一杯清酒当人生 发表于 2019-10-20 14:07

祝贺!巴中拍摄的脱贫攻坚微视频《希望》获全国三等奖!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10月14日</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脱贫攻坚先锋系列图书新书发布暨</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脱贫攻坚精彩瞬间”网络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其中,</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由<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4px; color: #FF0000;">巴中</span></strong>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的</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color: #FF000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4px;">脱贫攻坚微电影《希望》获得全国三等奖</span></strong></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 align="center">
    <span style="color: #7F7F7F;"><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4px;">一起来欣赏吧~</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text-align:center;">
      <iframe class="video_iframe rich_pages" data-vidtype="1" style="position: relative;z-index:1;height:240px;width:320px;" scrolling="no" 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d30111fz38j&auto=0" allowfullscreen="1" frameborder="0"></ifram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1514">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 style="border: 0px none; padding: 0px;">
            <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section style="border: 1px solid #6d6d6d; margin: 0px auto; width: 100%;" data-width="100%">
                  <section style="width:100%;margin-top: -10px;" data-width="100%">
                        <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height: 25px;padding: 0 5px;background-color: #fefefe;margin-left: 15px;">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 0px none; padding: 0px;text-shadow: 0px 0px 1px #555">
                              <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ffffff; background-color: #ff0000;"><strong><span style="color: #ffffff;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f0000;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希望》剧情简介</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font-size: 14px;color: #6d6d6d;line-height: 25px;overflow: hidden;text-align: justify;" class="135brush">
                            <p>
                              家住巴州区白庙乡苗苗的心里很苦。父亲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了,他的离去改变了整个家庭的命运,母亲在无奈之下到山那边的城市打工,只能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后面爷爷也去世了。奶奶时常告诉苗苗,母亲去了山外很远的城市打工,可以给她买漂亮衣裳。但她苦中带有希望,希望在外打工多年的妈妈能多陪陪她,她可以不要漂亮衣服,只希望妈妈能回家。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
                              
                            </p>
                            <p>
                              自从村里来了“第一书记”后,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白庙村,平坦的水泥路四通八达,一栋栋崭新的楼房整齐排列,上千亩珍贵植物园,错落有致分布在新村周围,偌大的广场,花卉苗木基地,果园,鱼塘,与毗邻的化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巴山新村最美的山水画卷。彻底和曾经住土坯房、走泥巴路的那些日子告了别。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
                              
                            </p>
                            <p>
                              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坚持产业先行,长短结合培育增收项目,大力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和专业大户,构建“基地+企业+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让无数个象苗苗这样的家庭搭上产业发展的“快车”,在家门口实现了脱贫致富。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p>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3780" data-color="#c6c6c7" data-custom="#c6c6c7">
    <blockquote style="margin: 0.2em; border-top: 3px solid #c6c6c7; border-right: 3px solid #c6c6c7; border-bottom: 3px solid #c6c6c7; border-left-color: #c6c6c7;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4px; box-shadow: #c6c6c7 0px 0px 1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class="135brush" style="font-size: 14px;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464648; padding: 0.5em 0.3em;">
            <p>
                <span style="color: #262626; font-size: 14px;">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举办,来自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新华网等多家单位的嘉宾参加此次活动。</span>
            </p>
            <p>
                <span style="color: #262626; font-size: 14px;">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表示,“脱贫攻坚精彩瞬间”网络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用镜头展现生动丰富的脱贫攻坚实践,定格一幅又一幅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用视频语言述说一幕又一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在形式上更加符合网络传播的特点,在内容上更加贴近基层实践,对深入宣传展示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span>
            </p>
      </section>
    </blockquote>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脱贫攻坚精彩瞬间”网络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名单</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43" data-color="#eb6794" data-custom="#eb6794">
    <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section style="background: #eb6794; color: #ffffff; 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 0px 3em 5px;">
            <section class="135brush"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bottom:2px;border-bottom: 2px solid #fff; 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优秀作品名单</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FF2941;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类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臊子书记》(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类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豆芽情深》(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融媒体中心)</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侗家阿妹的扶贫故事》(怀化日报社)</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农有善稻》(中国扶贫基金会)</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类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儿子的信》(中共洛川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陪伴是长情的告白》(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微孝暖夕慈善基金)</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D92142;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希望》(巴中日报社)</stron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绿叶仙棕》(陕西省汉中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父女两代的扶贫路》(莱芜区扶贫办)</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年》(中共济源市委组织部)</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强不息天地同宽--之一薛远军》(陕西省宁陕县扶贫办)</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山里的牧羊人》(国强公益基金会)</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蔡红莲:自强不息渡难关》(江西省万安县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沂蒙山六姐妹》(中视金诺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残缺依然美丽劳动脱贫光荣》(济南市蟠龙梆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陈建清:我的初心,我的三青沟》(南充日报社)</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烟花》(荥经县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托起致富梦想的第一书记柳书记事迹》(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佳选题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在远方》(一禾传媒中心)</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人物表现力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6个手印挽留扶贫队长》(湖南省石门县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形式创新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云妹子的逆袭》(东安县扶贫办)</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佳剪辑优秀作品:</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致敬,默默前行的扶贫人》(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FF00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43" data-color="#eb6794" data-custom="#eb6794">
    <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section style="background: rgb(235, 103, 14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 0px 3em 5px;">
            <section class="135brush"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bottom:2px;border-bottom: 2px solid #fff; 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font-size: 14px;"><strong>优秀组织单位</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类优秀组织单位:</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川省扶贫开发局</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类优秀组织单位:</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扶贫基金会</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视金诺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类优秀组织单位:</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日报社</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京世屹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空军政治工作部群联局</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007AAA;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优秀组织单位:</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万安县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共洛川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洛阳日报社</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汶上县广播电视台</span>
</p>
<p>
    <span style="font-size: 14px;">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总社驻江西省寻乌县高布村扶贫工作队</span>
</p>
<p style="text-align:right;" align="right">
    <span style="font-size: 14px;">来源:新华网</span>
</p>

曾哥 发表于 2019-10-21 21:16

这都是虚的,要是真正的脱贫功竖,政府一心想着农民的话,为什么平昌县西兴镇光明村农民的房屋都拆了三年了,为什么余下的百分之二十拆迁款还不给农民,每次问村主要干部就一句话,县政府或省上还没验收。都三年了,我想问还要等多少年才验收。农民的这笔款是不是被村或镇政府用到其它地方去了还是那位干部私用了。所以说政府少做那些虚伪的,多为农民办点实事。

1860971258 发表于 2019-10-23 18:22

吹牛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巴中拍摄的脱贫攻坚微视频《希望》获全国三等奖!